ID非公開

2016/10/1 23:26

22回答

中国語に翻訳お願いします。 1#自転車は施錠してください。 故障や破損など責任は負えません。 2#自転車は運動会終了まで園内から出せません 3#御家族の他の子どもの自転車の使用も

中国語に翻訳お願いします。 1#自転車は施錠してください。 故障や破損など責任は負えません。 2#自転車は運動会終了まで園内から出せません 3#御家族の他の子どもの自転車の使用も 地域にご迷惑をかけないよう各家庭で指導してください。 4#臨時駐輪場開場時間

中国語32閲覧

ベストアンサー

0

1)自行车请上锁。损坏恕不负责。 2)运动会结束之前请勿将车带出园外(園内ってキャンパスのことですか?) 3)各家若有其他儿童使用自行车,请管束好孩子,勿令其扰民。 4)临时停车场开放时段:

ThanksImg質問者からのお礼コメント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m(__)m

お礼日時:2016/10/2 10:34

その他の回答(1件)

0

1. 自行车要上锁吧。 故障 或 破损等我们不能负责。 2. 运动会结束之前自行车不能从园里骑出来。 3. 您的家族的其他孩子使用自行车也,在各位家庭要指教以免给其地域添麻烦。 4. 临时存车处开门时间。 中国語学習初級者なので悪しから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