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から本文です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の歌詞を中国語で教えて下さい。

yot********さん

2014/4/2113:33:25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の歌詞を中国語で教えて下さい。

閲覧数:
1,454
回答数:
2
お礼:
100枚

違反報告

ベストアンサーに選ばれた回答

ask********さん

2014/4/2811:00:14

どうぞ^^
わかりやすいように、ピンイン表示しました。

曲名: 一二粉絲俱樂部-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神戸 中央區 中華街那
shénhù zhōngyāng qū zhōnghuájiē nà

車站前
chēzhàn qián

今天起 doki doki
jīntiān qǐ

你好漢語 課堂
nǐhǎo hànyǔ kètáng

你我他 還有她 見到面說
nǐ wǒ tā háiyǒu tā jiàndào miàn shuō

「・・・こんにちは」

ダメダメ在這兒就 當然要說
zài zhèr jiù dāngrán yàoshuō

你好!
nǐhǎo!

請打開 課本的 第三頁
qǐng dǎkāi kèběn de dì sān yè

早就翻好了
zǎojiù fān hǎo le

一開始 總而言之
yī kāishǐ zǒngéryánzhī

羞恥心要 戰勝它!
xiūchǐ xīn yào zhàn shèng tā!

一萬三 的學費 一學期
yī wàn sān de xuéfèi yī xuéqī

真的不少
zhēnde bùshǎo

好好大家 開始學習
hǎohǎo dàjiā kāishǐ xuéxí

′′你好嗎′′
′′nǐhǎoma′′

不同的漢字 同樣的發音
bùtóng de hànzì tóngyàng de fāyīn

媽!馬!
mā!mǎ!

這裡是哪裡 我不認識你
zhèli shì nǎli wǒ bù rènshi nǐ

你是誰啊?
nǐ shì shuí a?

如果遇見了 王力宏就
rúguǒ yùjiàn le wáng lì hóng jiù

跟他說一句 我喜歡你!
gēn tā shuō yī jù wǒ xǐhuān nǐ!

Hi hi! China!

偷偷夢中看一看
tōutōu mèng zhōng kàn yī kàn

いーある粉絲俱樂部
fěnsī jùlèbù

漸漸 能和你
jiànjiàn néng hé nǐ

說著同樣的話語
shuō zhe tóngyàng de huà yǔ

真的好開心
zhēnde hǎo kāixin

但我愛你 能否告訴你
dàn wǒ ài nǐ néngfǒu gàosu nǐ

在那裡 遇見了 女高中生
zài nàli yùjiàn le nǚ gāozhōngshēng

mika醬
jiàng

她告訴我 台灣有
tā gàosu wǒ táiwān yǒu

周杰倫的 演唱會
zhōu jié lún de yǎnchànghuì

那麼啊 背上背包 出發吧
nà me a bēi shàng bēibāo chūfā ba

稍等一下
shāo děng yīxià

mika醬是不是 忘記了那可
jiàng shì bùshi wàngjì le nà kě

是在海外喔?
shì zài hǎiwài ō?

別緊張 engine先 關掉他
bié jǐnzhāng xiān guān diào tā

MIKA醬
MIKA jiàng

一開始 總而言之 順風車呀
yī kāishǐ zǒngéryán zhīshùnfēng chē ya

找一找吧!(加油!)
zhǎo yī zhǎo ba! (jiāyóu!)

六萬八 就一張 飛機票
liù wàn bā jiù yī zhāng fēijīpiào

真的不少
zhēnde bùshǎo

那麼我們再見 旅行費再
nà me wǒmen zàijiàn lǚxíng fèi zài

算一算
suàn yī suàn

抱歉打擾了 前面那一位
bàoqiàn dǎrǎo le qiánmian nà yī wèi

小姐
xiǎojie

你知道不知道 這個東西要
nǐ zhīdào bù zhīdào zhège dōngxi yào

多少錢
duōshaoqián

獻給天國的 哥哥張國榮
xiàn gěi tiānguó de gēge zhāng guóróng

然後對他說一聲
ránhòu duì tā shuō yī shēng

好夢,晚安!
hǎo mèng wǎnān!

Hi hi! China!

偷偷夢中看一看
tōutōu mèng zhōngkàn yī kàn

いーある粉絲俱樂部
fěnsī jùlèbù

漸漸 能和你
jiànjiàn néng hé nǐ

明白同一樣的心意
míngbai tóng yīyàng de xīnyì

真的好開心
zhēnde hǎo kāixin

一直盼望著
yīzhí pànwàng zhe

像在夢中等待著
xiàng zài mèng zhōng děngdài zhe

一個月 又一個月
yīgè yuè yòu yīgè yuè

半年也過去了
bànnián yě guòqù le

三次元朋友
sān cìyuán péngyou

漸漸不再手牽手
jiànjiàn bùzài shǒu qiān shǒu

即使那樣我也沒辦法
jíshǐ nàyàng wǒ yě méi bànfǎ

Hi hi! China!

偷偷夢中看一看
tōutōu mèng zhōngkàn yī kàn

いーある粉絲俱樂部
fěnsī jùlèbù

漸漸 能和你
jiànjiàn néng hé nǐ

說著同樣的話語
shuō zhe tóngyàng de huà yǔ

真的好開心
zhēnde hǎo kāixin

Hi hi! China!

偷偷夢中看一看
tōutōu mèng zhōngkàn yī kàn

いーある粉絲俱樂部
fěnsī jùlèbù

漸漸能和你
jiànjiàn néng hé nǐ

明白同一樣的心意
míngbai tóng yīyàng de xīnyì

真的好開心
zhēnde hǎo kāixin

我愛你 現在告訴你
wǒ ài nǐ xiànzài gàosu nǐ

一萌胖達
yī méng pàng dá

二萌胖達
èr méng pàng dá

三萌胖達
sān méng pàng dá

四萌胖達
sì méng pàng dá

五萌胖達 六萌胖達
wǔ méng pàng dá liù méng pàng dá

七萌胖達 全部
qī méng pàng dá quánbù)

我愛你 能否告訴你
wǒ ài nǐ néngfǒu gàosu nǐ

我愛你 我也愛你哟
wǒ ài nǐ wǒ yě ài nǐ yo

この回答は投票によってベストアンサーに選ばれました!

ベストアンサー以外の回答

1〜1件/1件中

プロフィール画像

カテゴリマスター

deo********さん

2014/4/2811:11:12

ピンインをカタカナで書いたものもありました
http://m.chiebukuro.yahoo.co.jp/detail/q129632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