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から本文です

この中で一番嫌いな人は?

sqppewaceさん

2013/11/2214:24:45

この中で一番嫌いな人は?

チームA 岩佐美咲 | 多田愛佳 | 大家志津

香 | 片山陽加 | 倉持明日香 | 小嶋陽菜 | 指原莉乃 | 篠田麻里子 | 高城亜樹 | 高橋みなみ | 仲川遥香 | 中田ちさと | 仲谷明香 | 前田敦子 | 前田亜美 | 松原夏海
チームK 秋元才加 | 板野友美 | 内田眞由美 | 梅田彩佳 | 大島優子 | 菊地あやか | 田名部生来 | 中塚智実 | 仁藤萌乃 | 野中美郷 | 藤江れいな | 松井咲子 | 峯岸みなみ | 宮澤佐江 | 横山由依 | 米沢瑠美
チームB 石田晴香 | 河西智美 | 柏木由紀 | 北原里英 | 小林香菜 | 小森美果 | 佐藤亜美菜 | 佐藤すみれ | 佐藤夏希 | 鈴木紫帆里 | 鈴木まりや | 近野莉菜 | 平嶋夏海 | 増田有華 | 宮崎美穂 | 渡辺麻友
チーム4 阿部マリア | 市川美織 | 入山杏奈 | 大場美奈 | 島崎遥香 | 島田晴香 | 竹内美宥 | 永尾まりや | 仲俣汐里 | 中村麻里子 | 山内鈴蘭
チーム研究生 10期生:伊豆田莉奈 | 加藤玲奈 | 小林茉里奈 | 藤田奈那
11期生 川栄李奈 | 小嶋菜月 | 名取稚菜 | 森川彩香
12期生 岩田華怜 | 大森美優 | サイード横田絵玲奈 | 佐々木優佳里 | 鈴木里香 | 高橋朱里 | 田野優花 | 平田梨奈 | 武藤十夢
大島麻衣 | 浦野一美 | 佐藤由加理 | 中西里菜 | 野呂佳代 |
シングル 桜の花びらたち | スカート、ひらり | 会いたかった | 制服が邪魔をする | 軽蔑していた愛情 | BINGO | 僕の太陽 |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 ロマンス、イラネ | 桜の花びらたち | Baby Baby Baby |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 10年桜 | 涙サプライズ | 言い訳May be | RIVER | 桜の栞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 Beginner | チャンスの順番 | 桜の木になろう |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 風は吹いている | 上からマリコ

SET LIST| 神曲たち | ここにいたこと
AKBINGO! | ネ申テレビ | 週刊AKB | 有吉AKB共和国 | AKBとXX! | なるほど!ハイスクール | びみょ~
渡り廊下走り隊7 | AKB48の“私たちの物語” | フレンチ・キス
総選挙 じゃんけん大会 |
ノースリーブス | 渡り廊下走り隊 | フレンチ・キス | Not yet | DiVA
恋愛禁止 | セレクション審査 | 握手会 | 生誕祭 | 推しメン |
SKE48 | SDN48 | NMB48 | HKT48 | JKT48 | TPE48 | 乃木坂46
秋元康 | 戸賀崎智信 | 芝幸太郎 | 窪田康志 |

閲覧数:
313
回答数:
2

違反報告

ベストアンサーに選ばれた回答

akb48rove727さん

2013/11/2222:09:07

指原りのと、峯岸みなみです。

質問した人からのコメント

2013/11/23 01:16:33

感謝 僕も

ベストアンサー以外の回答

1〜1件/1件中

wizuuseekerさん

2013/11/2214:47:17

快要开学了,又要当回学生了。而很长时间晚睡晚起的习惯又得改变过来。看来我还是适合忙一点的生活,每天都有事做。不过偶尔懒散的休息一下,可以养足精神更好的学习!真希望时间停留在那无忧无虑轻松的一刻!花开花谢只在一瞬间,樱花开得再绚烂也有调零的时候,时间也是这样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